'F叶

《秋》 by 海子
秋天深了
神的家中,鹰在集合
神的故乡,鹰在言语
秋天深了,王在写诗
在这个世界上,秋天深了
该得到的尚未得到
该丧失的早已丧失

不知道为什么居然睡不着。想着就这么浪费了两个小时,更焦虑了。
早知道还能再画两笔,亏了。

我竟然是2013年进圈的。明明我一直的混圈姿势都是躺着吃粮,现在倒成了不画点方叶就焦虑。有时候其实不知道在画什么,有什么意义呢?

一开始也是躺吃的状态,萌all叶,粮仓!画all叶感觉更容易一些,适合放飞,随手乱画,整天屏蔽删博。因为我审美有水平障碍,画不出好看的脸,也没有设计才能,所以特别喜欢画肉(???)。

画画其实特别无趣。要构图,透视辅助线,草图一时爽勾线火葬场,无数的装饰小配件,哦,还有上色的时候逼死强迫症的小缝隙,图层图层图层……尼玛我刚才干嘛合并了那几层!话虽如此,这些我通常全部都不干,因为真的很懒。

完成度低下,脸不好看,没有构图技巧,这画来还有什么意义呢?不如躺着吃粮。

然而我萌着萌着,就……冻住了。

别的粮渐渐都吃不下了。每天打开tag,今天也没有粮,干点啥好呢?随便画画吧……

脑洞聊天话唠才是我的本体,画画那个不是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)